close

poster jp.jpg 

    【劇情大綱】

      寬闊廣大的天空,像無盡延伸寬廣大海邊的天空,在那草原正中央有座紅色郵筒,那裏是能將言語傳達的---傳說中的地方 

  寬廣草原中孤零佇立著郵筒,那是座將信放入其中便能傳達給天國愛人的傳說的郵筒,在眾多寄給無法忘懷的愛人充滿愛意的信件當中,SAKI(韓孝珠飾)放進郵筒的是對死去的愛人充滿怨恨的,一直埋恨死去戀人的SAKI在草原中遇見了YU(金在中飾),其實YU是其他人所看不見的幽靈,因為意外而持續昏睡的YU,上帝賜予他延長2個禮拜死亡,擔任天國的郵遞員,在現實和死去的世界往返。SAKI成為YU的助手,希望帶給喪失愛人而絕望的人們重生的希望,對愛人的痛苦回憶漸漸淡卻的SAKI,喜歡上了YU,然而,治癒SAKI內心的YU究竟會死去或是存活下去?上帝所下的判決是……?兩人再次重逢的地方是…… 

  【人物介紹

  YU(在中 HERO 

  因為服裝生意的成功變得富有,所以一直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生活,因為意外成為了植物人,雖然身體留在了治療室,但是在擔任天國的郵遞員的過程中,遇到了SAKI

  SAKI(韓孝珠) 

  因為無法原諒去世的戀人而感到痛苦。能夠看到成為幽靈的YU,和YU一起拯救那些失去了愛人的人的心靈過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心也…… 

From:海報網
           



完整版預告
好悲的劇情啊~~~
預告裡-
韓:「你死了嗎?」
金:「很類似」
韓:「一起走啊!一起走啊!」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嗚嗚嗚~~~)在中哥,你一定要在親完人家之後說這句話嗎?
我開始嚴重懷疑北川老師是櫻花主義的支持者。 

 

kiss預告 趴萬



kiss預告 趴兔

 

劇情其實很老梗(個人認為)

預告片搭配上郵差先生親自演唱的ost,又是賺仙后荷包人熱淚的日本唯美系大作一部。

(是說北川老師的劇本都走這種路線)

 

其實這部片是兩位女主角!?

另一版的海報第一眼讓我很驚豔~~(想看其他劇照請點我)

好久沒看到的孝珠姐姐,愈來愈漂亮了。

沒想到和她演對手戲的居然也是大美女(毆)...

金在中先生,你沒去演戲真的很可惜!還好你演了。

那個吻戲...我個人推測是借位,逆光呢~~~(萬一真的呢?)
                                                           ( 那也沒辦法,都親了。在中哥,你賺到了)

如果真的吻了,孝珠姐姐的anti應該暴增100倍

特別想貼這張劇照-

拍攝幕後.jpg 
標題是「真他媽的帥!」(請原諒我爆粗口,但這真的是我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