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造型我就不再提了(沒力了)

慶太一直指著GD「就是他、就是他」好有趣(是我太久沒關心日本娛樂了嗎?這孩子變得好成熟 汗)

表演的時候朝著慶太逼近,讓我覺得...髮帶權少女,你是要跟人家打架嗎?沒事貼著麼近幹麼?

第一次上日本音樂節目這麼high啊!?聲音、表情超多的^^

這孩子休了個假回來精神好多了。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的,還幫哥哥和弟弟們買了禮物。

每次GD在念rap的時候我都覺得他的舌頭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怎麼都不會咬到?(歹勢喔...rap這種東西我很外行...)

登上了NHK的節目、和日本的當紅團體合作、九個小時花費一千萬日圓的進軍日本記者會,來勢洶洶。

就不知道櫻花妹和櫻花師奶們對他們的接受度如何?要打下這個市場可不容易。

人家東團可是花了四年的時間專心經營日本市場,還學了一口流利的日文呢!!

不過這張單曲在台灣的預購居然也缺貨!?

那天學妹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網路預購已經額滿,但是連實體的唱片行預購都爆了。

我大驚~~~(第一次知道原來預購也有配額)

除了本身w-inds的fans之外,應該也有不少BB的fans去預購吧!?

這張單曲在台灣已經上市了(昨天在唱片行有看到),沒預購到的fans也可以買到囉!(雖然沒有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