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舞台造型...我決定anti他們的造型師了(提刀)

強仁,你的新髮色讓我瞬間無法適應...(我就知道小兔拍MV的時候一定是拿錯褲子)

小兔~~~你的頭髮~~我要哭了啦!你是不是得罪造型師姐姐啦!?
(經過我爬了一大圈,大家都覺得你一定是得罪CODY姐姐了)

把可愛順毛兔兔還給我~~~

東海這次很顯眼啊!(是說鏡頭很多)

公主這次變成正太路線?!不過..很奇異的還蠻合適的。

雖然我是公主飯,但是我的眼神忍不住跟著小13飄啊飄的...

小13這次的舞台造型好帥啊!!(小13,快告訴晟敏哥你怎麼跟造型師姊姊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