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 - Romeo主打「Juliet」 feat. Krystal Jung(39"teaser)


(Krystal是少女時代Jessica的妹妹,聽說也要出道了)

「Romeo」ver.1 inst. 2'04"audio teaser(with Eng. sub.)




不要問我誰是誰,我也不知道誰是誰(不想承認)

先幫弟弟們打個廣告:
2nd mini album 「Romoe」18號會發Teaser,21號正式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
專輯曲目:
1. 타이틀: 강한남성이미지 
2. 애절한발라드1곡 (Ballad)|
3. 쫑생파에서 살짝언급한노래 (댄스계열 추측)
4. 켄지님의 상큼한 곡
5. 사.계.한 2 (Love Should Go On Part 2/Version 2)

昨天看到這個pv的時候,好無言啊...
正準備關掉的時候KT剛好進來,隨口問了一句「又看韓國的東西囉?」
兩個人又再看了一次。結果...

Me:「你看得出來嗎?」 

KT:「蠻好認的啊!這次的concept主題是什麼?」

M:「羅馬競技場?gladiator?」(所以Title打錯了,不是Romeo,應該是Rome?)

KT:「要鬥什麼?獅子還是老虎?」 

M:「這要問李秀滿。你覺得咧?」

KT:「木工或是焊接工。」

M:「啊!?你是閃弟的飯嗎?」(人家是花美男弟弟ㄝ~~什麼木工、焊接工啊!)

KT:「我不是飯,我是媽。你不覺得很像我們工地那些師傅戴的護目鏡嗎?」(工地主任的職業病)

       「是花俏了點,不過本質很相近」

M:「...................」

 

KT:「泰民的髮型怎麼了?」

M:「你問我,我博杯喔!去問SM的造型師吧!」(對SM造型師的怨念日益加深)

 

KT:「五個人的那張照片,感覺像芭蕾的宣傳海報」

(這時我才發現那個緊身褲襪....怨念深度*10)

SM的造型師到底怎麼啦啊~~

先是小兔和起範,連泰民都...

造型師姐姐,你不能因為具俊表的頭很紅就這樣搞啊!!

我們家泰民還是個清純的高中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