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亂買東西的卡嘉在經過一個月深思熟慮及семинар的壓力下,買了這個有趣的東西-天然植物護色洗髮精(栗子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栗子色到底視什麼顏色,很難想像。
因為網站上顯示的顏色有點咖啡,又有點紅。只有標示了想要有像濱崎步的一樣髮色,選擇亞麻綠。
上班族的氣質髮色,請選擇栗子色。亞麻綠是我比較害怕的顏色,因此我選擇了栗子色。
說實話,我真的很好奇這個真的可以把頭髮染色嗎??


250ml的洗髮精+30ml的護色髮膜



洗髮精本體



看起來真的是會染色成功的樣子



洗髮精的顏色(這是栗子色嗎?@@)



護色髮膜



使用說明

既然要做實驗,少不了對照的部分。



這是卡嘉現在的髮色

敬請期待我使用後的效果吧!!(我自己也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