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一項新的活動-看漫畫和動畫。自從上次的事件
後,我就很少去騎車,多少感覺有點悶,無奈更多。自然
要為自己找點有趣的事來做。每天看的電視都是一樣的內
容,逛的也都是那些網拍,就連逛網頁都是逛同質性高的
網頁。一天兩天還好,一個多月下來也膩了。偶然的狀況
下發現了所謂的「十月新番」動畫,依照網友的介紹和劇
情大綱,就這樣慢慢、慢慢開始愈看愈多。(對我來說絕
對不是什麼好事@@)

十月新番有很多強檔,有我期待已久的skip beat!(不
過動畫後人都變形了*泣*)、vampirer knight(我覺得
還是漫畫比較好看)...。最近得我歡心的則是-『黒執
事』。故事蠻單純的:凡多姆海伍家的當家謝爾(其實是個小
孩子)與惡魔締下契約,惡魔-賽巴斯汀(我比較喜歡這個翻
譯名哪~~)必須在主人將靈魂還給他之前為凡多姆海伍家擔任
管家的工作。
不過這個管家也太全能,太帥了點。不能怪梅莉(凡多姆海伍
家的傭人)只要靠近賽巴斯汀就花癡啊!這麼十項全能的管家
也有點扯...連殺人都很專精@@不虧是惡魔。不過是個搞笑的
惡魔,還要伺候一個帶點任性的孩子,兩個人湊在一起形成一
種很黑色的黑色幽默。(事實是整部動畫和漫畫的主調也是黑色
調)。推薦,娛樂效果很夠。




附上圖片一張。帥氣的賽巴斯汀,連泡茶都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