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현재일(작성일) :2010.04.21  01:15[구름조금]
지금은짜증

 (現在很煩躁)

 

양념치킨...

피자...

햄버거...

돈까스...

샤브샤브...

부대찌개...

닭갈비...

장어...

파스타...

제육볶음...

철판볶음밥...

쟁반짜장...

탕수육...

깐풍기...

라면...

짜파게티...

비빔면...

과자...

음료수...

아이스크림...

 

 

 

 

내 일생 일대의 최대의 적들... 

 

특히 과자...........

 

특히 밤에 !!!!!!!!!!!!!!!!!!! 아오 ㅡ ㅡ

 

아자아자!

Fro:曺圭賢的mini homepy

 

調味炸雞...
Pizza...
漢堡...
炸豬排飯...
涮涮鍋...
部隊鍋...
雞排...
鰻魚...
義大利麵...
辣炒豬肉...
鐵板炒飯...
乾炒炸醬麵...
糖醋肉...
乾炒雞肉...
泡麵...
炸醬泡麵...
拌麵...
餅乾...
飲料...
冰淇淋...

 

我一生中最大的敵人們...

特別是餅乾...

特別是晚上!!!!!!!!!!!!!!!!!!! 嗚 ㅡ ㅡ

加油加油!

 

既然收件了,就算之希小姐想退件也來不及了!我都翻完了= =

小圭的食性跟我有點落差ㄟ...(干你屁事?)

我翻譯邊想著,這些食物中除了餅乾、部隊鍋和義大利麵外我好像都沒有特別有興趣...

小圭在減肥!?請問你的肥肉在哪裡???

難得更一次CY,卻... ...

這團一天到晚在減肥。都這樣了還嫌自己胖的話,我要去減肥診所報到了!(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