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2932754_de947d3e36.jpg 

[KEY] 종현이형 생일!! Key의 스페셜 선물ㅋㅋㅋ 종현이형이 아직 못봤어요,저 Simpsons Bag에 넣어서 줘야지~ 입혀서 인증샷 찍을게요~ P.S - 생일빵도 저기 있네!

[KEY] 鐘鉉哥生日!!KEY的特別禮物kkk 鐘鉉哥到現都都還沒看到,我把禮物放在辛普森袋子裡了~穿了之後會拍照確認~P.S - 生日蛋糕也在裡面!

(紙條內容:多吃一點,要永遠健康地活下去~ - KEY-)

 

FR:SHINee的me2Day

最近沒什麼新消息,SJ、BB、SHINee都在準備新專輯,準備CB中,只能更新這些生活小消息。

(明明有個大嬸邊更邊說,我兒子更新me2day了   格:你管我!)

今天是鐘鉉的生日呢!!

Bling,生日快樂!20歲啦~~希望你唱功愈來愈好,演藝之路愈來愈寬廣。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看著最近SJ傷兵名單不停增加,真的要很注意身體健康啊!

格友們也是喔!天氣多變化,感冒的人不少(格主自己也處在重感冒的狀態@@),千萬要注意保暖喔!

還有一個消息是我家老大也申請twitter囉!身為媽媽(<你哪位)當然要加入。

不過也很誇張,我加入的時候只有12位follwer,等我留完言回頭居然變成300多,這速度也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