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關乎信仰,不合適的人請跳過此篇)

 

 

 

雖然整晚都沒睡,我還是出席了今天的晨禱會。

在晨禱會上我第一次提出這麼私人的要求,請教友們能夠為這位身心靈受創的弟兄加入力量和勇氣,求上帝免除那些傷害他的人的罪;

第一次我在公開禱告會上放聲痛哭,求上帝饒恕那些人,把這些負面的評價轉換成正面的力量。

第一次在公開禱告會上無助地向上帝求,求上帝給他更多的力量,讓他能夠勇敢的去面對眼前的一切、拋開過去。

 

晨禱會結束後,我的靈友問了我詳細的情況。

我真的是留著淚,哽咽地說出我所看到的和聽到的。就連我當年經歷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時,都沒有像現在這麼痛過。

Annie:「你現在不覺得痛,是因為你已經得到醫治,可以原諒那些人。但不代表你已經饒恕那些人,所以你才有現在的憤怒。」

憤怒?是的,在看完留言的第一瞬間,我是哭著想詛咒這些謾罵他的人。

Annie翻開聖經,讓我看了這句話--

他們不住地問耶穌,他就挺起身來,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於是又彎下身在地上寫字,他們聽了這話,就從年老的開始,一個一個地都離開了,留下的只有耶穌和那個還站在那裡的婦人。」約8:7~9

(When they persisted in questioning him, he straightened up and said to them, "Let the person among you who is without sin be the first to throw a stone at her."
Then he bent down again and continued writing on the ground.
When they heard this, they went away one by one, beginning with the oldest, and he was left alone with the woman standing there.)

Annie說,人來到世界不可能不犯罪,但是要保有一顆謙卑的心。你的憤怒也是一種罪,不是嗎? 

是啊!我的憤怒也是一種罪。衝動的個性讓我犯下不少錯,說錯不少話,得罪不少人,最終也只是讓我更苦惱而已。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放下我心中那種鬱悶的感覺。

我也當過留學生,當年的經歷現在再回想起來,那種離鄉背井的無力感,和一切被傷害之後的憤恨好像已經沒那麼深刻了。

 

Don't give up.

You prepare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you anoin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overflows.

Father always keep company with you, help you to fight the tests from Devil.

And remember, w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