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姊姊發片了!!(大驚)

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sorry sorry 搓手貌)

應該蠻多人聽過這位歌手,她在很多的OST中都有聲音演出~

比如說,韓劇「宮」的主題曲Perhaps Love(K.Will & J.Ae)、電影「狼的誘惑」裡出現的插曲「就那樣」也是她的聲音。

近期的話就是去年紅透半邊天的花樣男子插曲Wish Ur my love(T-MAX & J.Ae)

我會知道她也是因為「對不起,我愛你」的插曲-心中有個他

之後的只十天也很好催淚。(明明是要介紹新專輯,怎麼變成複習啦= =)

 

SENTIMENTAL可以算是一張mini album,是一張很適合深夜聆聽的專輯。但請不要開太大聲,也是有一兩首旋律稍快的歌。

新專輯裡主打的是即使說不出結束,男聲是MBLAQ的G.O大人~(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忍不住想到死神@@)

但我想推的是我現在用的背景音樂「天使的偽裝」,是首很適合深夜聆聽的歌曲。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在你水管上搜尋試聽,相關曲目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