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燦爛的遺產」南韓將向81國免費輸出

韓國文化產業交流財團為拓展韓流新天地並提升南韓國家文化形象,決定向全球81個國家,以無償支援方式,免費播放去年收視率逼近50%的韓劇「燦爛的遺產」。

南韓財團法人「韓國文化產業交流財團」透過向媒體寄送的電子郵件新聞資料表示,基金會已於今年1月份與SBS International和SBS Contents Hub公司簽署電視連續劇「燦爛的遺產」版權合同,將以無償支援方式,出口至全球81個韓流未開發的國家。

這81個國家涵蓋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歐洲及亞洲多國。

由韓孝珠和李勝基連袂主演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描述一對年輕男女圍繞著一筆遺產所發生的感情故事。該劇播出時,收視率接近50%,成為南韓去年最熱門的電視劇。

據悉,除了韓劇之外,韓國文化產業交流財團並打算將韓國電影「國家代表」、「美女多煩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等,也免費在海外部分地區上映。

From:聯合新聞網

無償讓81國播放去年的最佳韓劇。

嗯嗯嗯~兩個小小的想法:

1.韓流的確已經進入快速退燒期。

2.韓國積極推銷國家觀光和國家的娛樂產業。

對於東北亞及東南亞國家來說,韓流的確是已經進入快速衰退期,比起大概7、8年前,真可謂是榮景不再。

韓國政府和韓國電視公司對於這種狀況也很積極地在挽救,希望能將自己國家的娛樂產業推向比較遠的歐美,甚至是非洲、中東地區。

除了挽救娛樂產業之外,也可以推動韓國觀光收益,增加國家知名度和國際曝光率。

當南韓這麼努力在為自己宣傳的時候,我們的政府為台灣做了什麼樣的宣傳呢?

當南韓政府投入資金發展娛樂產業,利已開發觀光產業的時候,我們政府為最佳宣傳的工具做了什麼輔助?

讓我想起在俄國時期收到的台灣觀光短片...

如果今天我是外國人,第一個會想「what's the point?」

可以說我哈韓,我完全不介意,而且我同意。

但是南韓政府為了宣傳自己的國家、為了增加國家曝光率,的確是做了不少幫助-金錢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