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煩,心情很糟糕,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憂鬱沉悶的情緒裡迴蕩著。今天走在路上突然發現「ㄟ!?聖誕節裝飾?!」

 

原來已經要過聖誕節啦!那表示已經進入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也就是說-一年快要過完了!?好快啊!

 

索性把部落格背景和背景音樂全都換了,配合一下這個月的氣氛。

 

12月,對基督徒們來說是歡欣鼓舞的一個月。對我而言,也不例外。

今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累得要死的書展、撐不下去的論文、離職、完成答辯、畢業,沒想到也不過是發生在2009年裡的某一天。

懷著整理今年一整年的心情,邊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在一堆雜物中發現了當年讓我砸下大錢的CD「Christmas Gift From 東方神起」。

CHRISTMAS.jpg 

很奇妙吧!哈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當年怎麼會去買這張專輯咧??(其實我是潛在的神起飯?)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想稱讚我自己眼光很好,居然這麼早就知道投資東團(得意~不過我那時候還不是神起飯)

聽著聽著覺得很有趣,錄這張專輯的時候五個孩子的聲音好像都還沒變聲完全的樣子(笑)

五年...當年稚氣未脫的孩子們長大了,成為現在都已經是可以袒胸露背(?)做舞台表演,穿著西裝電死一票姐姐妹妹,歌迷人數登上金氏紀錄排行榜,縱橫全亞洲的超級天團了!

感嘆有點多,果然是老人的行徑,開始緬懷過往...

附上當時的宣傳post一張~

04 poster.jpg 

看著這張照片裡的有天,居然讓我想到嘉熙姐姐...

有天飯們,請不要揍我~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迅速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