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1.jpg 

赴日2.jpg 

我要尖叫了!!套句網民們的話「教主,你總算潮了一回啊!!」還是DIOR HOMME哪!

雖然那是明年春夏的時尚,雖然那是件短袖,雖然我真的覺得你有溫度感知障礙,但這一切都無損我對於這次機場照的大愛,有夠感動。

根據我看了上百張的機場照之後確定-你瘦了。(真好~)

隔壁的米爺聽說跟俊浩哥去"運動"傷了腳,請多多保重。(運動ㄟ...米爺去運動)

才說完,看看我們教主返韓的時候穿了什麼...

2.jpg 

1.jpg 

眼尖的仙后、教徒們...你們的確是看到了一樣的衣服換了顏色= =

你果然還是金俊秀,一件衣服把所有不同顏色的全買下來。

內地仙后更厲害的把對照組給找了出來

對照組.jpg 

就是copy下來的...再度感嘆,你果然還是金俊秀..

現在已經有人在剎賭,看看這套機場服會穿到什麼時候?

我個人覺得明年春夏會經常出現(扣除標準的黑制服),說不定後年還會領散出現個幾次。


隨篇附贈胖了的鄭小隊&翩翩貴公子昌珉

 允浩小餅赴日.jpg

沒錯,VIP們!那就是我們BB代言的那件愛心帽T啊!!!(話說這排場真不同,還有保鑣咧!)

允浩小餅赴日 2.jpg

normal_4b0faac89ad3b.jpg 允浩小餅赴日 4.jpg 

文質彬彬,清秀可人(?)的 沈小餅,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太瘦了啦~臉都凹下去了。你們家娃娃姊姊心疼的要死,快點胖回來!

牧場小開不可以這麼瘦啦!!你是小開ㄟ~

所有照片版權及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