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ng的成員G dragon出演於6日晚間11點5分播出的SBS’強心臟’,並透露成員們計畫和所屬經紀公司斷絕聯絡並失蹤的事實.

G dragon表示”聽說出道2~3年的偶像團體會陷入一種低潮並對自我再次回想的時期”,”當時因為是拍攝酒類廣告使得勝利沒能進行拍攝,大家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召開了團體逃跑的會議”.G dragon又表示”因我們的反抗心而做了詳細的計畫”,”大成擔任準備車輛和司機,其餘的四名成員則準備錢.使用信用卡的話會被知道所在之處,因此做了準備現金和停機的細密計畫”.但在將計畫以簡訊傳給了老么勝利之後所屬經紀公司的代表楊玄石便立刻打了電話過來.G dragon表示”當時社長打電話來表示’你們好像和我有所誤會.我們必須解開誤會’並給了我們兩個月的休假”,”當時因為傳簡訊給勝利社長便立刻打電話來,事件之後勝利又出了個人專輯,這些事情到現在還是神秘事件”說完便笑了起來.

另一方面,一起出演的勝利在被要求做個解釋的時候表示”事實上我和社長有個秘密交易.我們公司有個做錯三次便會被出局的處罰”,”我已經犯了兩壞球,因此如果告訴社長哥哥們的錯的話便會減去我的一個錯誤.因為那次事件我可以說是擊出了全壘打,之後便展開了個人專輯,音樂劇,電影,電視劇等接二連三的活動”說完便讓現場一陣大笑. 

From:innolife

李勝逆~~~你居然為了自己的Solo出賣哥哥們~~

你...你...(顫抖指)

你這個壞小孩~~~還擊出全壘打咧!

真想從你頭上巴下去。

不過我相信回宿舍之後會有人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家虎,你可以用力咬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