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演MBC娛樂節目《哥哥樂隊》後人氣急速上升的小雞晟敏,7日上午在首爾的一家咖啡館接受了韓國某家媒體的採訪。晟敏透露了出道5年以來在成員中沒有感到自己的存在感而苦惱過的經歷。

晟敏:其他成員們都很活躍的在電臺擔任DJ、參加多樣的娛樂節目。而我已經出道5年了但是不認識我的還是很多人,這太讓我失望了。所以為成為實力派歌手,一有空就一邊彈吉他一邊練歌。可能因此被選為哥哥樂隊的成員。(小兔子,你不知道你騙走多少姊姊和少女們的心嗎?)

其實出道之前覺得我不適合做藝人。因為我不太會玩,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去過夜店。不是沒機會去,而是不知道去了之後該做些什麼。我也不太會喝酒,也不抽煙。(*姆指*優秀好青年。不過你真的要活潑一點,敢秀一點,這樣大家會更注意你。)

錄製哥哥樂隊節目的時候,我不用刻意的去想出好玩的故事。申東燁前輩和卓在勳前輩在旁邊總是幫助我。

另外,晟敏對沒有跟其他成員們一起接受採訪感到很遺憾,結束簡短的採訪。

From:國際財經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