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演MBC娛樂節目《哥哥樂隊》後人氣急速上升的小雞晟敏,7日上午在首爾的一家咖啡館接受了韓國某家媒體的採訪。

記者:擁有純情漫畫裡面的花男的外貌的晟敏最近迷住了很多姐姐粉絲,而且最近在最刺激母性本能的調查中擠下國民花男金賢重和SHINee泰民排在第一。

晟敏:(搖搖頭表示不是)其實我的性格和外貌並不是讓人起保護本能的類型。可能我出演節目的經歷不太多,所以在節目中讓大家看到我在前輩們面前有點畏縮的樣子和依靠他們的樣子。其實我的跆拳道實力是3段(笑)。(ㄜ...三段和引起母性有什麼直接關係嗎?還有,你的外貌很刺激姐姐們的母性ㄟ~~~)

晟敏:最近跟銀赫一起健身,鍛鍊身體。現在還差得遠,但對健身感興趣了。

記者:是不是想給曾出過緋聞的少時的Sunny看而健身?(開玩笑)(我想說,記者大人,你很無聊*白眼*)

晟敏:感到很冤枉(臉突然變紅)。當時我在節目中說的話讓人引起了誤會所以出了緋聞,回家看節目之後馬上給Sunny打電話解釋,Sunny竟然開著玩笑說喜歡我就直接跟我說嘛。當時我還答應了她要給她買好吃的,但至今還沒有給她買(笑)。(幹麼突然臉紅啊!難怪人家誤會你啊!雞寶)

記者:在SuperJunior成員中與誰關係最好?

 

晟敏:有很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因為有13名成員所以好像每次都變。學紅酒方面的學問的時候跟圭賢、運動的時候跟銀赫、去拍照的時候跟神童、去兜風的時候跟強仁哥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我以為你跟強仁一起去練拳擊了@@)

From:國際財經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