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聲偶像組合2NE1的主唱、25歲的朴春(音)的聲音真是充滿魅力。連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公司總經理楊賢錫(音)也對她獨特的音樂給予了高度評價。但以前她根本就是個連如何發聲都不會的呆丫頭。

眾所周知,她是在美國留學並生活了10年的海歸派。她害羞地笑著說了一句“還從沒向誰這麼詳細地講過小時候的事……”後,開始了自己的講述。臉頰還有沒褪盡的嬰兒肥使她看起來更小,根本不像是25歲的人。

“小學2年級時,隻身去了美國,住在宿舍裏,非常孤獨。5年級時回到韓國後,再次赴美。即使身在美國,也努力去關注韓國文化,在展示特長時還唱了韓國歌。”(笑)

也許是因為這個緣故,朴春最近在某廣播節目中向家人轉達問候的時候,可能是想起了父母,便禁不住落下淚水。她說:“因為太想做歌手了,所以瞞著父母把大學換成了伯克利音樂學院。在很多方面實在是對不住他們。還有,留學期間在金錢方面給父母增加了很大負擔。”朴春決心回到韓國當一名歌手,目前她正處於休學狀態。

朴春在正式出道之前,就出演過李孝利的《Anystar》MV,被稱為“山寨版李孝利”而受到關注。事實上,朴春多次公開表示“李孝利就是我的榜樣”。當記者問她想學習李孝利哪些方面時,朴春回答說:“《Any star》進行海選時,選我的人正是孝利姐。在拍攝時,我什麼都不懂,是她教會了我很多,真的是很感激她。”

她還說:“結束《Any star》的首發式後,我給(李孝利)姐姐發了條短信,問她在哪里,她回信說,為了下一張專輯正在排練室練習舞蹈。看到那樣敬業的姐姐,讓我覺得她真的好了不起。因為大家已經被首發式搞得筋疲力盡了。我想學習姐姐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  


她表示,音樂方面對自己影響最大的歌手是瑪麗亞-凱莉和碧昂絲-諾爾斯。一談起音樂,她馬上有了興趣,身子也探過來了。“你可能不相信,小時候只要是聽瑪麗亞-凱莉的歌曲,我不吃飯也不餓。神奇吧?”拿音樂當飯吃的她還說“我覺得自己也能做到,而且興趣也在音樂方面,所以我無條件地選擇了唱歌。想做歌手的勇氣也是這樣產生的。”
  
最近她也利用一切閒暇觀摩外國歌手的視頻,成了一個“練習狂”。“因為做歌手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所以我把閒暇時間全都用在了聽歌上。看外國歌手的視頻,細心揣摩如何才能做出更好的姿勢和表情。這樣日積月累下來,自然受到了影響。”
  
組合的主唱絕不可能沒有壓力。“看外國歌手,跳著舞甚至躺著都能把歌唱得那麼完美。我作為主唱,很想在那方面加強一下。如果去了外國,我希望自己的精彩表演即使和碧昂絲相比也不遜色,這就是我的目標。當然這需要勤學苦練。”

朴春與Sandara Park同齡,是組合中的“大姐”,所以就問她“是否因為身為大姐,就在妹妹們面前扮演了威嚴的班長角色?”,朴春說回答說:“2NE1組合的氛圍非常好,頗具外國風格”。

總經理楊賢錫得意地說,她們已經跳出了姐妹的框框,作為同事就像朋友一樣和睦相處。“比如,當敏智失禮做錯事時,不是披頭蓋臉地大加訓斥,而是和風細雨地說‘敏智呀,這樣做不大好吧。’隊長CL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朴春當了7年的練習生,其間也有過單獨出道的機會。她說:“太想以組合的形式開展演藝活動了,所以就一直耐心等待。”對於今後的打算,她躊躇滿志地表示:“眼下還是以組合為主,對現在的表現非常滿意。希望以後可以展示我獨有的‘嘻哈風中的R&B’特色,這也算是我的小小野心吧。”

From: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