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大學聯考都沒這麼認真過吧!?

這兩天為了論文結尾的事情,頭殼抱著燒

實在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誰的責任?我的還是所長的?

如果我有得選擇,我不會這樣選。

什麼東西嘛!一早就知道這狀況不是早就該修正了嗎?

搞到現在這番田地才要來收拾,而且還不知道到底是誰該來收拾,讓我一把火一直燒。

大概沒有答辯過後還跟我一樣氣的人了吧!

 

今天我頭家回家去了。

一大早七點半的飛機,我得在五點鐘到她的宿舍去等她。

為了怕睡過頭,我乾脆就沒睡了。

沒想到這個沒睡飽就這樣邁入第四天了!!

前天晚上睡了一個小時,今天趴在桌上睡了20分鐘。

三天一小時二十分的睡眠,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頭重腳輕,如同置身天國。

還要用不清不楚的腦袋跟我頭家講俄文,讓我腦袋完全像灌了希哩控一樣,只差沒插在地上。

 

我說那位先生,你的電話他媽的到底接不接啊?

非得這樣逼我爆粗口!?大家都是文明人,不要這樣逼我(上面提過的A也是)

辦了手機不接,我可以理解(因為我常這樣)

手機響了一百遍卻不回,很難懂。

你不煩,我都煩了。

(os*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