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下午,我的學生生涯裡畫上了一個小小的句點。

在人生這如同老太婆裹腳布般又臭又長的文章裡,我再次畫下了一的段落的句點。

我不能肯定這會是正式校園生活中的最後一個句點,但我鬆了一口氣。

經過快樂的七年和最慘澹的一年後,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回歸校園吧!

我想,我自己的人生應該可以準備開始了。

研究所畢業,應該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吧!?老爸

研究所畢業,應該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吧!?老爸

研究所畢業,應該已經是你想要的公主了吧!?老爸

不管怎麼樣,熬過三年的研究生活,我自認我自己的人生已經要開始了。

希望~~~

這一切讓我充滿了新希望啊~~~哈哈哈

再來是面對社會的挑戰

嗯!

我要面對人生最長的一段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