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歌,等下再聊其他的。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2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男子組合SHINee將於本月25日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羅密歐》,以紀念他們出道一周年。

SHINee的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相關負責人在21日上午透露:“SHINee的最新專輯原定是在21日發售,不過因為SHINee成員溫流受傷,不得不推遲了復出計劃。”據悉SHINee成員溫流在19日晚回家途中,在宿舍前的樓梯上摔倒,導致了門牙移位,需要1到2個星期的治療才能痊愈。因為這次事故,SHINee推遲了復出計劃,將原定21日發售的出道一周年紀念專輯推遲到了25號,而其他活動則視溫流的傷勢痊愈情況再做決定。  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5-21      新浪娛樂

最近韓國演藝圈多災多難啊!(或說是SM?)

希望溫流弟弟早日康復。期待閃亮亮的CB Stage

 

來兩則新聞先~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12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偶像組合SHINee將於5月21日重返韓國樂壇,並推出全新迷你專輯《羅密歐》。


《羅密歐》是SHINee在去年8月推出《The SHINee World》後將近9個月以來所推出的全新作品。在這張專輯中,SHINee成員們不僅在音樂上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而且在舞蹈和
服裝上也比過去有了很大的進步(這是要逼我嗎?),相信等專輯發售後,一定會在廣大歌迷中成為熱門話題。(師兄們已經讓我們無言了,你們應該不會受到很多...)


SHINee最近一次接受采訪時,發表了即將復出的感想,稱:“一想到不久後就要帶著新的音樂和舞蹈和歌迷們見面,既緊張又激動。相信我們的努力不會讓歌迷們失望。請大家繼續像以前一樣關註和支持我們。” 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5-12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20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組合SHINee的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Juliet》在網上公開之後就在網絡排行榜上獲得了第一名,獲得了許多人的關註。

專輯發行前的18日,《Juliet》就已經在網上公開。歌曲公開之後一瞬間就成為了賽我網實時排行榜的第一名,並且在各大網站的人氣排行榜上獲得了第一名。這次的主打歌《Juliet》是一首旋律非常動感的歌曲,由SHINee富有磁性的聲音演繹之後顯得更加的令人印象深刻。這首歌同時也是SHINee的成員出道以來首次嘗試作詞的歌曲,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關註。另外,SHINee將在2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omeo》,並且在22日的KBS《音樂銀行》節目中進行演出。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5-20     新浪娛樂

 

乍聽之下我以為我聽到氧氣般的你的2nd ver.(前面那幾小節還蠻像的。)

邊做事情邊聽其實也聽不出哪首歌是哪一首,昨天晚上驚醒的時候player正好在放這首歌,才好好的聽過一次。

最近SM(或是說韓國pop music市場)很流行這種有流行電音元素的音樂,剛好我不是電音的關注者,所以在我聽來都差不多,也沒辦法評論這首歌到底好或不好。
(因為我在聽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聽了幾次也好像第一次聽一樣....) 

特別想提一下,在2'20"左右時那個聲音讓我聽了好幾次,我喜歡那個感覺(感覺像是溫流的聲音)。

小弟弟說不定是想透過這種style宣告自己已經不是弟弟了吧!?

抱歉喔~~對我而言,你們還是小弟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