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都不幫忙.jpg
衣服洗好囉!你不過來幫忙嗎?

誰發簡訊給你了.jpg
賢重哥傳簡訊給我。你先自己晾著吧!

不要只坐在那裏笑.jpg
我平常要準備演技課程,空閒的時間還要幫你衣服、晾被單,你真的不過來幫忙?

 曬好衣服過來吧!.jpg  
別生氣了啦!等衣服晾好我帶你出去玩!


我們出去玩吧!.jpg 
走吧!你想去哪?

家事你也沒幫忙做,怎麼出來玩你比我開心? 


我們去看電影好了.jpg 
別這麼說嘛!出來玩你也很開心啊!我請你看電影吧!

 

以上不負責任看圖說話,沒有任何意義。版主自己假日發神經

怎麼覺得起範愈來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