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告訴我一個首歌可以有三個版本MV是怎麼一回事?

天團待遇果然不同,再加上公司願意砸錢,氣勢不同凡響。

下面先來一則昨天在百度看到的報導- 

Super Junior的"It’s you"MV以omnibus的形式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Super Junior "It’s you"的MV以關於愛情的小故事為主題,分為舞蹈和電視劇兩個形式的版本。即,以一個主題為中心分出幾個獨立的小故事,像omnibus一樣,把各自不同的風格製作成MV。 
由於編輯版本的不法流出,在12日公開了"It’s you"舞蹈版本的MV後,15日將接著公開電視劇的版本。 
據13日Super Junior的所屬公司透露,電視劇版本的MV為了更細緻的表現Super Junior成員們的樣子,將使用steady cam的鏡頭和longtake的技巧展現影像美。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將在17日的人氣歌謠上展現"It’s you"的首場舞臺。

From:百度SJ吧

Ps:omnibus有多樣的或是文集的意思。在這裡應該是多樣化的。我英文程度不優,實在不知道在這裡該怎麼翻比較好@@

--------------------我是分隔線-------------------------

有真相大白的感覺(是福爾摩斯還是柯南辦案啊?還真相大白咧。)

之前發布的舞蹈版有很多地方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現在都解決了。

其實這支mv應該拍了三個版本,因為不法外流版厲旭沒丟花。

我個人偏好這個deama ver.(因為沒有布袋褲小兔~~淚)

看完之後~~

金起範,你真的超帥。愈來愈有pro演員的架勢!!

東海,你那個胸是怎麼回事?你跟在中哥一起上健身房了嗎?

10元忿忿不平地講完(或是被掛電話?)之後摔電話那一幕好帥啊!不過破壞公物是違法的喔(我來亂的)

最後一幕是以公主和起範為中心ㄝ~~~果然是公主,一定要主角==''

不過如果起範流淚那一目能出現在這個版本上就更好了,那一幕讓我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