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meeting結束,心情已經不只槁木死灰,還來了一陣風把灰全都吹走了...
來補一下資訊 

 


大聲版


O型-大聲
한없이 바라만 보는. 지고지순한 O형의 사랑을 표현
像蒲公英一樣。溫柔是O型對愛情的表現(大聲真的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說實話,這個版我不太清楚內容...有人可以告訴我嗎?(那個echo讓我聽不太懂權先生說了什麼)

不過大聲的表情變化好快啊!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好哀傷。


TOP版


B型-TOP
마치 게임을 하듯 사랑을 즐기는 B형의 자유분방함을 표현
像玩遊戲一樣的看待愛情是自由奔放的B型在愛情中的表現(完全有像你@@)

這個版完全電倒我啊!

雖然有濃濃的眼線和妝,但是超帥的!!(花癡貌)

讓我忍不住用了不同顏色的框post在這兒。

不過,其他人的版本都是黑白,感覺算是蠻清爽的,怎麼就只有TOP哥頂個大濃妝啊?

而且,最後那一幕是怎樣?間接接吻??(嚇)

短短十五秒就把我放倒了...(沒用的傢伙)

TOP哥,那種眼神很殺人,請不要讓它太常出現。

 

GD&勝利版


A型-志龍&勝利
말하지 못하는 A형의 사랑을 삼각관계로 표현                                      
삼각관계의 위태로움을. 가장 위험을 느끼는 높이 11M로 표현
什麼話都不說是A型的人在三角關係中的表現
三角關係的危險就像是在11公尺高...(我翻不過來了@@)


一開始我想說,BB有五個人,怎麼只有四個版本呢?還是說五個人一起拍了四個不同版本的廣告?

答案揭曉:隊長和他最愛的老么勝利出現在同一版內。而且還為了同一個女人!?

這是什麼狀況啊?我有點愣住了

這一版因為GD讓我心臟差點停掉~~

就算人家選了勝利你也用不著爬上樓頂還倒掛在單槓上吧!?

快點下來!

 

 

太陽版

AB型-太陽
한번 부러지면 다시 붙일 수 없는 하이힐처럼 매정하고 냉정한 AB형의 사랑을 표현                    
說謊一次就再也沒有機會。就像斷了跟的高跟鞋一樣,是AB型對愛情的表現

廣告形象和平常的太陽反差好大@@讓我不太習慣。

太陽在裡面好冷,就連那個女孩子拿高跟鞋敲破玻璃窗,太陽理都不理自顧自的離開~~

好酷!

---------------------------------------------------------------------

用血型分類來做廣告,很有趣。

雖然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案子,不過用在礦泉水是頭一遭。

感覺上和成員們的個行蠻符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