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

雖說已經快要夏天了(這幾天的天氣根本就是夏天),但我突然好想念這張照片,和那年的我。
無憂無慮總是好的,但最近的煩惱真的有變多。
可以說我無病呻吟,也可以說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anyway,就算是襁褓中寶寶也會有自己的煩惱的,只是我們無法解讀。

這幾天過著放浪的生活,每天只有稍微整理一下資料就不想做任何事,光顧著逛網路和看之前下載的東西。
累積了很多想寫的東西,但沒有力氣也沒有心情去寫。
工作上也累積了很多,不管是學校的部分或是現在正在進行的東西。
很想就這樣離開熟悉的城市,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去度過幾天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休息、一個人走走、一個人想事情、一個人...
現在-我的人看起來是在休息,但是我看不到的地方愈來愈沉重。
每當有人問起「做得怎麼樣了?」
總是半開玩笑地嘆口氣「唉,還不就那樣,打混唄!」
好像是這樣吧!也好像是那樣吧!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好像愈大愈不了解自己到底在幹麼,每天渾渾噩噩過著一天24小時的生活-起床、吃飯、學校、回家、上網、睡覺......
生活的目標也愈來愈小了,只求一天過一天,天天平安無事。
哪一天開始我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