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年假就這樣結束了,明天是正式開工的日子。
即將展開的是戰爭-國際書展。
要說有沒有好好休息...好像是有,但又沒有很徹底的休息,
心裡像是懸著幾百個水桶上上下下地一樣,總是在做一些很無謂的事情,想要忘記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這幾天我弟一直問我,你怎麼不乾脆去念韓文系啊!?我也很想啊!想我當初填科系的時候就想填韓文,
偏偏我家那個對韓國有異常嚴重歧見的爸爸,在我用"說"的那天就以獅吼的分貝拒絕我。想一想,
我那時候應該堅持填韓文系的,說不定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也認了。
還是努力賺錢,自己去學好了!很認真的要重拾韓文課本。(我的新年大希望)
第二個希望...研究所快點結束。不管是以什麼方式,我只想快點結束現在這個研究所生活,我真的很煩也很膩,
天天掛著討厭的俄文兩個字,我心臟都快爆炸了。(新年重點希望)
第三個呢...健康平安,工作順利,可以的話,最好讓我找到好男人,讓我嫁掉吧!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