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錢好像會咬我一樣,所以總在我皮夾裡待不久@@

我是KOSE的品牌忠實者,只要他們有新產品我狠少有沒用過的。
而且九成都會買...可見我多敗...
這次的新粉餅,保濕度、透明感和持久性都比去年的春夏粉餅好很多。


保濕性是我最在乎的,因為我是乾肌,偏偏又會出油,所以如何維持完美的妝感是我的最高訴求。
在維持妝感的同時,還要有良好的保濕度,目前在我用來只有這個系列。
今天去拿了上個月預購的新粉餅。
最近廣告強打,單是那個粉餅盒就有吸引我掏錢的能力。


(沒辦法,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歡*攤手*)

去的時候又出現了一個意外...台灣限定,澀谷當紅設計師設計的粉餅盒。








還有日本觀光客來買咧...不過要等到五月才會正式上市,限量兩百個。
我對於限量兩個字非常沒有抵抗力,只有短短十分鐘的考慮,就為了這個粉餅盒多買了一個粉餅。
沒錯,只要買粉餅芯就送粉餅盒,你沒聽錯。所以想買的人可以趁這段期間到SOGO忠孝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