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fashion雜誌,大概知道今年春夏的重點色是帶點粉色的彩妝。
今天一到百貨公司看,果真許多品牌都主推粉彩色+大地色,感覺甜美又不失帥氣。
今天主要是試kose的春夏新色。雖說是新色,其實早在元月就知道這些色了,剛好今天有活動,就親身試色。
我試的是kose的主打-紫色。

kose所主打的紫色也帶點粉紅,蠻適合東方人的。
因為東方人膚色的關係,紫色如果不小心的話還蠻容易把膚色弄得更黃(我就是常不小心那個@@),但這次的顏色完全不同。
這次的眼彩盤中加入了ㄧ些類似眼蜜的成分,打底的時候就為了主色的服貼度做好準備。將粉狀眼影打上之後,幾乎不掉粉,而且不管怎麼多層的上色都好看(當然是要一點一點加上啦!)。連我這種眼妝白癡都可以輕鬆上手!!

再提一下睫毛膏。
我是個嚴重的睫毛膏控,單是睫毛膏我就有超過十支以上。不停的實驗之下,今年春夏擄獲我心的就是這支

靡色長睫膏

長刷頭,讓睫毛黏上纖維。用粉狀的纖維,不易糾結~~

短刷頭,輕鬆地就可以接觸到睫毛根部,也可以刷細小的睫毛。
深得我心的睫毛膏啊!比起第一代的靡色極黑防水濃睫膏,效果更明顯。不過濃密度就差了點。

<補> 剛剛卸完妝了。 比起第一代的靡色極黑防水濃睫膏,這次也明顯好卸了一點,不像以前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上幾十秒,還得輕輕搓揉睫毛才卸得乾淨。 這次只要按壓、敷一下下就可以輕鬆卸得乾淨囉!(而且我用的還是卸除力不是很強的Missha眼唇卸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