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我快瘋了!換個手機號碼有這麼難嗎??快氣死我了。

自從我有第一支手機到現在十年來,我沒換過號碼。
依著我喜新厭舊的個性來看,手機號碼是我身邊使用最久的東西,十年也該是極限了。
所以最近興起了換號碼的念頭。
一方面是因為用久了,一方面是太多人知道這個號碼,十年的人事變遷,從以前的"方便聯絡",
成了人情負擔。
本來以為就是挑個通訊公司,挑個好號碼,沒想到現在費率這麼多種,根本搞不清楚哪種才合適。
以前只是看電話簿裡哪個通訊公司使用的人多,就用哪一家。現在卻不是這麼單純。
我要瘋了我!!

誰有甚麼好意見,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