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工作11個月的公司,心中不無感傷。
我不是個感情外露的人,在大家面前,我想靜靜的離開,最後還是跟大家說了再見。
感謝同事們在過去11個月的照顧。
謝謝大家包容我在工作上的大小過失、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口無遮攔、謝謝大家對我個性缺陷部分的原諒。
謝謝你們!

感謝主,讓我的生命裡面有你們,讓我認識你們。
在我這麼長的工作生涯裡,上帝讓你們來告訴我他為我安排的是好的。
過往那些不愉快的工作經驗,因為有你們一切都煙消雲散。
感謝天父,感謝你們!

感謝那些在公司裡與我有連絡個廠商和客戶們。
因為有你們的嘮叨、囉嗦和不滿,讓我體會到每種工作不同的辛勞,也讓我學會了應對。
感謝你們。

小開啊!你要乖一點,以後沒有那麼多阿姨可以抱你了;
阿州伯父,不要動不動就要跟小開打架,不然就是玩天黑了的遊戲。該換新的梗了;
白目平,不要對小朋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我怕他心裡會有陰影;
婉宜阿姨,你要對綸綸好一點,不要對他說一些奇怪的話喔!

以上不停的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