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要出門的時候拿了ㄧ個袋子,爸爸居然把我裝進袋子裡說要把我袋著走,
看傻了公司所有的叔叔伯伯和阿姨,連我媽咪都生氣的叫我爹地的全名以示抗議。
不過爹地還是我行我素,硬把我裝進袋子裡面,讓我一頭霧水。
到底要把我袋去哪裡?跟阿姨一起出去嗎?就這樣拎著我?
我要打家暴專線啦~~~

這個狀況就是,我同事今天奉老闆之命要去客戶那,拿著袋子正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們老闆突發奇想,想把自己兒子裝進塑膠袋裡『袋』著走。
我同事說裝不下啦!的時候,我老闆就把自己兒子給裝進去了= ="
還很認真的套著袋子抱著他到處走,我笑到快翻掉了,也快看不下去了!
有沒有發現,小開一頭霧水的樣子,我看他心想「爸爸,你在搞什麼啊?幹麼把我裝進袋子裡?」
綸綸啊!有這樣的爸爸,我看你跟交代姐姐一樣,前途堪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