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突然給我來這一招啊!?我覺得我被暗算了@@
以前都是在一大堆鳥事結束之後來個秋後大算帳,一次病到死,病到起不來那種,怎麼這次在活動期間就先病倒?
沒有打噴嚏、沒有咳嗽、沒有流鼻水,就是不停的頭痛、胃痛。醫生說這是這次類A型流感的症狀,沒什麼,吃藥就好。

K:「我明天還要上班,而且要到晚上十點,不能請假ㄝ~~~吃藥會好嗎?」
醫:「一定多少會有幫助。」

好吧!你都這麼說了,我就試試看吧!要是沒好,我隔天一大早八點就來拜訪您了,醫生大人。
總不能在這種人力資源缺乏的時期叫我請假吧!?我會被我老闆砍死,外加大卸八塊。(依我的體型和罪狀,大二十塊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