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四,我真的沒有男朋友、我真的沒有去約會! 我今天只是剛好買了放大片,穿了裙子而已。 我真的沒有做賊啦! 我今天穿了polo衫+綠色格子裙+aii star去上班, 沒想到冬冬說我有鬼!他說我一定是要去約會,所以 今天穿得特別漂亮。嗚嗚嗚...人家沒有啦!我要是 有男人怎麼可能瞞得住你們!?像我這種情緒掩不住 的人,一下子就會被你們拆穿了,怎麼可能會這樣咧!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因為我想到今天要買放大片,所以 心情好吧!(雖然我前晚只睡三小時)我真的是清白的! 請大家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