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要開始了!
今天和教授碰了面,也談了一下,看來似乎都很美好,
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雖然他把問題講得很清
鬆,對我而言可是有萬斤之重哪!做學問要是真的那麼
有趣又容易我就不會逃到現在了= =


不管怎麼說,總是一個新開始。那了老師要我翻譯的東
西回來,看得我一個頭好幾個大啊!看似簡單,我也大
概都看得懂,但要你好好翻出來就是做不到。翻不出像
樣的句子,更別提中文文法了,根本就是慘不忍睹。現
在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去面對現實...千金難買早知道,
後悔也沒用了!倒不如少點抱怨,多做點事吧!多累積
一點小小的成果,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吧?(天知道)

今天在鍵盤上貼了俄文字母貼紙,感覺好奇怪啊!哈哈
有點不能適應,打中文的時候不能看鍵盤,不然會找不
到要打的字在哪裡,只能直接憑著平常的感覺打字。好
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