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面對現實的日子了。
唉!明知道逃不過,還是不停的逃逃逃...還是得面對。
是自找的,也是種壓力。就算一開始就面對還是會很煩惱
吧!不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再怎麼樣好像都會很痛苦。
我這人大概就像我爸講的,犯賤。好好的康莊大道不走,
偏偏要繞一大圈,到荊棘林裡兜一圈再出來,才知道:「
啊!這條路好難走唷!回頭好了。」
我就是這樣。明知道樣不是好的,卻還是一意孤行。

願上帝賜福與我、保佑我,讓我在明天面對現實的時候能
夠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來應付所有情況,也讓我能在其他
該要另外溝通的部分都能夠平安順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