청림,漢字寫作「青林」,最近在韓國大紅的新人。
一出道就得到權相宇和勇樣的背書(先在勇樣的經紀公司,後來跳到權相宇的經紀公司。),發專輯之後第一張就送給前老闆勇樣。
真是個不忘本的乖孩子。
我只能說,舞跳得不錯,歌唱得還好。畢竟我沒聽過現場,就算是音樂節目我也不敢保證絕對是現場@@
等我找到相關視頻再來發一篇文好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覺得最近出來的新人有很多影子啊!是我追太多星還是我眼拙!?
愈看他的MV,從像金公主變成了多人綜合體!?某幾個角度有像趙仁成和SHINee的鍾炫ㄝ~~也有一點珉豪的影子...
分享讓他登上排行榜的主打STEP,大家看一看到底像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