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出唱片和東方神起一樣快的?
我傻眼了...
我真的要繼續喜歡東方神起嗎?(掙扎)
這五個孩子搶錢的速度已經到讓我髮指的境地了!!
你們都不用休息的啊!?
就算是鐵人,也要讓我們的荷包休息一下啊~~~

 




這次的PV好像是以胸部又變大的金花花為主線。
(金花花,你的胸圍已經讓很多姊妹們想打人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在中的聲音常常讓我有如墜五里霧中那種不明所以的飄渺感,不過這次是腳踏實地了。
我喜歡這樣的聲音。在中啊!你就別再飆高音了,飆高音這種事就交給我們家秀秀或是
老ㄠ昌珉就好了!!
(我真的愈來愈懷疑在中是不是像FEN說的,賄賂攝影師!?)
這次我們芒內的境頭增加啦!(感動)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昌珉,你什麼時侯長這麼大啦?」
不是只長個子,連臉都變成熟了!
秀秀,你檢討一下啦!你把老么的可愛搶走,要他怎麼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