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5275885.jpg 

昨天總算在車上看到這張難得一見的海報。
話說要在台北捷運上看到這個畫面就像要在三輯宣傳裡看到基範弟弟一樣難~~
明明就51列列車就很多,卻始終見不到~~(泣)
而且昨天只看到海報,沒搭到車。(唱片公司,真的有51列列車嗎?)

啊~~~好想放棄啊!這是什麼狀況啦!!
昨晚結束和姊姊們久違的快樂晚餐後,很認真的回想到目前的人生。
突然覺得我真得很幸福,從來沒有煩惱過什麼事,雖然讀書這件事情上常讓父母煩心,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不順利的。乖乖的聽話,乖乖的讀書,就是我目前人生所有過的全部。
仔細回想過一遍之後,我可以很驕傲的說一句「我的人生到研究所為止沒有讓我後悔的事」。
讀一般高中,上大學就是這樣順順的過了,談不上喜歡不喜歡。但研究所真得是我目前最大的敗筆。
我常說不喜歡念書,其實並不是真的不喜歡學東西,而是對我現在學的東西我一點都不喜歡。
熱情-是做一件事情最大的動力。所有我學過的東西裡,唯一讓我有熱情的是語言。
學過英文、日文,大學讀的是俄文,後來學了韓文。雖然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日文也是高中時期
因為不想留在教室自習選修的,但是我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唯獨俄文讓我痛苦。
兩個人對看久了也會膩,我和俄文就是這種煩膩感。它不喜歡我,我看他也不順眼。
常常在想,我為什麼要在這個東西上浪費時間?這段時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不是更好嗎?但是因為
老人家的關係,我又不敢反抗,就這樣幹上了。又多和這令我生厭的東西對槓了三年。
最近很想乾脆就放給它去,我的人生裡可以不要再出現這個東西嗎?從今天,此時此刻起,可不可以
離開我的人生,兩年三年也好,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