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手機也太好了一點,好想要啊!!(你什麼不想要啊!!奢侈鬼)

是說,權GD,你的眼線好像有點重...有稍微驚到我一下,特別是你在玩手機的時候。帥氣的TOP哥~~我也這麼覺得啊;
大聲啊!玩得好好的,發出那個笑聲讓我差點爆出很oo這個詞。不要用那種表情發出那種笑聲啦;
太陽真是個認真魔人,做什麼都認真,連玩手機都很認真啊!很帥;
勝利真的是個孩子,當大家都在玩LED的時候,你在釣魚...不過,這個搖動的功能很吸引我,和SE的搖動選歌有異曲同工之妙;
TOP,......................................................................-_-;
這一局,權GD勝!!
他玩出最多新功能,完全盡了代言人的義務啊!也讓我被這支手機燒到(你本來就很容易被燒到)
(我好想知道GD會不會為了那個相機編輯功能而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